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厚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厚达
  • 电话:4008005359
  • 邮件:office.hd@holley.cn
  • 手机:153971299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君青一行莅临厚达调研考察
新闻中心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君青一行莅临厚达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1936        返回列表
 2月17日下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君青一行莅临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公司董事长蔡永潮、董事徐立飞等人陪同下,来访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厚达智能的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公司展厅。

董事长蔡永潮详细介绍了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实施案例

省经信委吴君青副主任、姚建忠处长、胡蓓姿处长、未来科技城李尧平主任等一行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搬运机器人、电机智能化生产系统等产品,仔细观摩产品调试区,详细了解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情况,并与现场工程师亲切交流。

厚达智能董事长蔡永潮及重点研究院副院长邓勇分别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技术发展方向、目前的重点研发课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吴君青主任听取后,对厚达智能富有理想、忠诚事业、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厚达智能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大家珍惜和把握当前创新驱动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历史机遇,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努力取得更好业绩,并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需要一批排头尖兵,希望厚达智能可以担起这份历史责任;同时吴主任也希望厚达智能在大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等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并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利用好金融工具为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吴君青主任表示,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发展,积极为企业搭台,让企业发挥奋斗进取的精神。希望厚达智能聚焦产业,深耕细作,发挥工匠精神,不断雕琢产品,创新工艺,在未来竞争中获得持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