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厚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厚达
  • 电话:4008005359
  • 邮件:office.hd@holley.cn
  • 手机:153971299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CeMAT ASIA 2017 厚达智能 现场报道
新闻中心
CeMAT ASIA 2017 厚达智能 现场报道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117        返回列表
 随着自动化在物流行业的普遍应用,10月31日,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上,厚达智能携带叉车式AGV、智能行走机器人工作站和盘具AGV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刮起了一阵强劲的智能制造旋风。到底是什么吸引着全世界的生产制造企业汇聚一堂?让我们来看看!



作为当下前沿科技之一,机器人已成为先进制造能力的重要特征,也是衡量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厚达智能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此次高调亮相,吸引包含政府领导、知名企业采购团、行业协会等各类团体驻足观看、咨询,成为展会的焦点。



近年来,智能物流实现快速发展,新兴市场如电商快递、3C电子、港口码头、室外巡检以及更多细分领域涌现出众多AGV新秀企业,同时传统的工厂搬运也稳步增长,老字辈企业依然是市场主力。

目前,中国AGV市场有哪些新锐产品和技术,传统的AGV企业与新晋厂商对于市场有哪些观点和看法?种种思想碰撞和交锋在本次论坛上得到了深入的体现。

10月31日,由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物料搬运与仓储智能化系统集成工程峰会》上,厚达智能董事长蔡永潮先生以“打通智能制造任督二脉——智能仓储与柔性物流”为主题演讲,阐述了智能工厂的两大要素包括智能仓储与柔性物流,而软件与硬件的有效集合才能真正为工厂提供全面的仓储解决方案。蔡总的精彩励志演讲,得到了台下企业嘉宾们的高度认可与启发。

工业机器人大举进军物流界,一方面表明传统机器人制造商看到了物流领域的巨大市场机会,另一方面,工业机器人也为“智能物流”提供了硬件保障。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机器人除了在汽车制造、电子电器等传统应用领域外,在物流界也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此外,机器人也还将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