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厚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厚达
  • 电话:4008005359
  • 邮件:office.hd@holley.cn
  • 手机:153971299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厚达智能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强担当 促效率 创效益 明优劣
新闻中心
厚达智能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强担当 促效率 创效益 明优劣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8320        返回列表
 2018年1月19-20日,厚达智能召开了以“强担当 促效率 创效益 明优劣”为主题的2018厚达智能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及专题研讨。厚达智能各事业部、各中心的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共计七十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心潮澎湃的时刻。



投融资财务中心、AGV事业部、智能仓储事业部、电力事业部、研发中心、供应链中心、计划质量中心、综合支持中心、人力资源中心,三个事业部六个中心分别对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潮先生,对2018年战略进行了七个方面的布局与规划。同时他强调四点:

第一、 效益,遵从目标管理指引;

第二、 效率,以组织效率提升为核心;

第三、 奖罚,奖励工作出色的部门、人员,惩罚工作不力、有过失者;

第四、 担当,敢于承受责任,并直面矛盾;
 



20日,会议特邀华立集团管理学院的团队教练,带领大家展开了以“效益改进“为课题的专题研讨。全员分组探讨分组PK,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8小时的团队深度沟通,群策群力,共同促动本次专题研讨的行动:包括主题宣导、愿景共识、区分问题、立即行动,并当场输出关键行为计划。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