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厚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厚达
  • 电话:4008005359
  • 邮件:office.hd@holley.cn
  • 手机:153971299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厚达智能助力嘉善传统产业全面升级 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系列报道
新闻中心
厚达智能助力嘉善传统产业全面升级 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8432        返回列表
       工业4.0已经成为在未来30年影响中国制造业的一项重要趋势。今年以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大变革促进大提高,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得益于在C2MES、智能仓储、AGV以及智能装配等智能工厂全系列产品的全面布局,2016年7月份,厚达智能成功地取得了富通嘉善光纤光缆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自动化物流升级项目的智能工厂升级工作, 厚达智能所提供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实施后,将帮助富通嘉善研发中心物流板块成功实现机器换人、智能制造。

     

走进嘉善富通光通信智能工厂,看不见忙碌生产的工人,只有一辆辆黄色小车来回奔跑,工人只要事先给它们输入指令,小黄车就会自动挑选生产材料并运送到自动生产线上,直到最后成品装车,整个流程都不需要人工操作。

     

在嘉兴嘉善富通光通信智能工厂,智能车间把原来分散在3个工厂的生产工序整合到一个车间,经过着色、束管、成缆、护套一整套工序,实现了自动检测、自动包装、自动仓储和自动装运。工人减少了,成本降低了,生产效率随之增长。

     

今年以来,智能车间共生产光缆300万芯公里,效率比普通车间提升1.5倍,成本比原来下降30%。

     

嘉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光缆智造总监夏成楠对记者说,将生产数据集中到 “云”上后,利用云平台把各个生产线联网串联到一起,让传统制造实现了智能化。待2019年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销售额将超过100亿,富通也将拥有全球超前的光通信智能工厂。

     

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今年以来,浙江面向占规上工业比重近60%的传统制造业,启动“10+1”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计划,一大批传统制造企业主动拥抱“互联网+”“机器人+”“大数据+”,向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面升级。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搬运机器人(AGV),云智造执行系统等领域均有着深厚的技术储备,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缆行业、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工业制造、机械工程等行业,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不仅实现用机器人代替人的操作,更多的还将实现部分代替人的管理,真正实现智能制造与管理,帮助中国更多的制造业成功转型升级。